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田道坡 周永福 岳云霞 时间:2024-03-27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弘扬时代新风,3月26日,由学工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升国旗仪式于南校区世纪广场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及我院相关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仪式。升国旗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主持。

    随着国歌的激昂旋律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致敬,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旗下,我院的王彬岩,申梦婷,梁文琪,吕文杰四位同学饱含热情、慷慨激昂地朗诵了《雷锋颂》,深刻回顾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践行意愿。

    升旗仪式中,丁亚红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弘扬雷锋精神是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使命,也是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必由之路。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仰,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身力量。同时,她对与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准确把握雷锋精神时代需要,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转化为行动自觉,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三要践行雷锋精神时代要求,将雷锋精神与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勇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此次“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升国旗仪式不仅是一次爱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弘扬雷锋精神、激励青年奋斗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互助和风险中锻炼自我,在友爱和进步中构建和谐,让雷锋精神及爱国主义成为校园的主旋律、最强音。


    上一条:我院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中铁上海设计院天津分院副院长高元彪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