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铁上海设计院天津分院副院长高元彪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4-03-27 【打印此页】关闭】

    3月20日,中铁上海设计院天津分院副院长高元彪应邀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城市轨道交通技术经济交流》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余永强主持,学院相关师生参会。

    报告会上,高元彪围绕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情况,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现状、工程技术指标、计价体系、估算编制、概算重点难点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最新研究成果。随后,学院师生就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高院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本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气氛热烈,加深了师生对城市轨道交通的理解和认识,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

    高元彪,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师,参与编制了《城市轨道交通预算定额》、《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市域(郊)铁路规划与设计》、《天津市域(郊)铁路设计规范》等标准。获得多项省部级以上优秀工程设计、优秀工程咨询等奖项。


    上一条:我院承办“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研”途相伴,全力以“复”——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