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姜冰 时间:2023-06-06 【打印此页】关闭】

     为贯彻落实我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排查整治学院重大事故隐患,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5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玉光主持。

     会上,常玉光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专题会议精神,解读了《学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大家重点就存在心理波动、涉及电信诈骗、无法顺利毕业等特殊群体学生进行排查,摸清安全隐患,防微杜渐,保证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辅导员要统一思想与行动,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安全、守底线;二是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存在的实际问题和思想问题;三是要做好毕业季安全值班巡察工作,针对重点学生群体,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做好教育引导和化解工作,确保毕业生平安有序、文明顺利离校。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通过做细做实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有助于为该院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构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李晋鹏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校园心理危机识别”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