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首批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制考核暨第二批本科教学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3-05-15 【打印此页】关闭】

    青年教师总结汇报

    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受聘

     4月25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首批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制考核暨第二批本科教学导师聘任仪式,院长丁亚红、副院长赵宇、相关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赵宇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依次汇报在导师指导下,一年来培养计划、培训(进修)、助课听课、试讲、参加教研教改等工作的完成情况;指导教师对所指导的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评价。然后,学院进行了第二批本科教学导师聘任仪式。经过双向选择,王钦亭、徐平、芮大虎、赵宇四位老师成为我院第二批本科教学导师。

     最后,丁亚红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制是学院在培养青年教师本科教学能力方面的一种创新和尝试,经过一年的运行,成效明显。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圆满完成指导任务;青年教师在导师指导下,勤奋努力、坚持学习,师德师风不断强化、教学能力快速提升、教学理念持续更新,青年教师基本具备了站稳讲台的能力。受聘的第二批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尽早站稳讲台;青年教师应珍惜这次向优秀老教师学习的机会,争取在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教融合等方面得到快速提高,尽快成为一名称职的高校教师。


    上一条: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接受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下一条:我院力学系组织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试讲及教学观摩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