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姜冰 杨怡波 王雄傲 时间:2023-03-17 【打印此页】关闭】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子全面精准地做好复试准备,我院于3月14日下午在学院101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院招生处贺玉晓老师主讲,我院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议伊始,丁亚红向考研学生表示了生活上的关心和学业上的关切,随后,贺玉晓重点从当前考研形势、上级部门及学校政策、复试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一是重点关注报考学校官网信息、学科方向和优势特色;二是复试准备阶段也是对大学专业知识系统梳理总结的阶段,要用心准备、打牢基础;三是面试过程中回答问题要观点突出、逻辑清晰,重点体现出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丁亚红勉励计划调剂的同学要结合自身条件精准匹配调剂院校,充分利用资源、积极把握机会。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增进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复试流程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方式方法,缓解了紧张不安的情绪,对同学们复试阶段的准备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厚植感恩之心,助力学生成长”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介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资助之翼返乡行”寒假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