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迎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3-03-09 【打印此页】关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迎接113个国际妇女节,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3月7日下午,在土木楼一楼报告厅,学院举办了以“魅力巾帼,与花有约”为主题的插花艺术学习与实践活动。活动首先,由园艺老师讲解了花卉的特点、选择及颜色的搭配,以及插花的基本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精心设计,用心创作,一盆盆娇艳欲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老师们互相品评学习,纷纷拍照留念。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

     3月8日下午3点,学院在大沙河湿地公园开展了“健康有我,与你同行”快乐健步行活动。此次步行全程10公里,要求1个半小时完成。大家在起点集合完成后,摩拳擦掌,跃跃欲试。3点30分,健步行正式开始。沙河两岸桃红李白,河水碧波荡漾,大家三五成群,时而驻足欣赏美景,时而创意摆拍,一路上欢声笑语,笑靥如花。

     学院通过开展系列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学习中收获了快乐,在庆祝中感受温馨,增强女教工爱院荣院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女教工优秀传统和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资助之翼返乡行”寒假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