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12-01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9日,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通知,同意受理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复评)申请,专业认证工作进入自评阶段。为及时了解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有效推进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自评阶段的相关工作,我院于11月29日下午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丁亚红、副院长赵宇、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工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宇主持。

     工管系主任苑东亮首先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针对达成度计算、毕业生和在校生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参会教师就认证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赵宇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当前3个正在接受线上集中考查专业的工作流程及评审专家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提交自评报告所需要的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

     丁亚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学院领导、教科办、学工办及工管系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服从认证工作统筹安排。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定期以线上线下方式针对撰写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进展等情况开展研讨交流,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相关人员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工作进度,协调好认证工作与日常工作,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河南理工大学第一届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