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作者:牛海成 时间:2022-08-20 【打印此页】关闭】

     8月14日至16日,第三届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我院牛海成、胡春红、孟海平和秦本东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课程建设专家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教育分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等9家单位协办。本届研讨会以“钢结构”为主题,会议邀请了国内钢结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一流课程负责人,介绍了钢结构教学改革和前沿动态。会议还设置了教学竞赛环节,我院青年教师孟海平参加了讲课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参会教师了解了钢结构学科前沿、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明确了新形势下钢结构课程教学改革思路,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为钢结构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学院赴郑州、许昌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以“知政策,感党恩,圆梦想”为主题的2022年暑期资助政策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