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女教工书画比赛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2-05-23 【打印此页】关闭】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巾帼风采,2022年3-5月,我院工会举办了以“扬翰墨自信,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三八节书画比赛,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书画比赛题材丰富多样,包括笔书法、软笔书法、水粉画等。女教工们以她们独特的视觉和智慧的双手,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围绕着国家新形势、古诗词、巾帼建功等内容,笔墨饱含深情,书法作品遒劲、潇洒,绘画作品淡雅、含蓄。经评选,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部分作品在学院二楼展出,吸引全院师生前来驻足品鉴和观摩学习。

     本次书画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工爱祖国、爱生活、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和坚定的文化自信。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沈火明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