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会

    作者:田琳/文 朱运华/图 时间:2022-03-04 【打印此页】关闭】

     3月2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会,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等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丁亚红首先强调了《土木工程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学院机关工作的开展是学院有序运转的保障,机关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直接关系到学院的运转效率,她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落实“13710”工作制度,工作上做到敬业担当,生活中保持廉洁自律。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在活动第二阶段做到攻坚克难、落地见效,以高质量活动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邓子辰为我院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生观看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