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接受终期评估验收

    作者:李培涛 时间:2024-03-21 【打印此页】关闭】


    3月19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二级调研员蔡弘、河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刘玉芳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张华平教授、新乡学院李娟教授、新乡医学院李海斌副教授等5人组成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终期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与中铁隧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我校副校长边亚东、中铁隧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高军、研究生院副院长贺玉晓、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赵宇、徐平,校内外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贺玉晓主持,会议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刘玉芳主持。

    副校长边亚东代表学校向对专家组本次莅临学校开展验收评估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土木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希望专家组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为基地建设指明方向。蔡弘代表验收评估专家组就此次验收评估工作意义、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基地项目负责人赵宇、基地共建单位负责人高军、研究生院副院长贺玉晓,分别就基地建设情况、基地共建情况、我校异地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及学校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发展的举措、成效、特色亮点及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成效,并围绕基地管理、兼职导师的选聘与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兼职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积极作用、研究生在基地的收获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座谈。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我院中原教学名师工作室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