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Quick Navigation

国际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际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

作者:李震 时间:2020-07-24 【打印此页】关闭】

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由河南理工大学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合作举办,2014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本专业旨在引进国外名校优质课程资源,提供学生出国留学的机会,提高教育国际化程度。办学模式为“4+0”,引进外方课程并聘用全职驻校外教,学生有机会在国内享受国际水平教育;提供2(国内本科)+2(国外本科)、3(国内本科)+1(国外本科)+1(国外硕士研究生)、4(国内本科)+1(国外硕士研究生)等出国学习机会,学生通过2+2项目出国留学可同时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与利莫瑞克大学两校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河南理工大学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土木工程合作办学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到90%以上,应届毕业生有考取公务员、推免或考取硕士研究生、入职国企等机会选择,就业质量较高。学生培养质量得到外国教育机构充分认可,出国毕业生中85%考取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研究生。用人单位对学生能力评价良好,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评价良好。

上一条:土木工程(留学生)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