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田道坡 石君昊 王淑涵 时间:2024-03-22 【打印此页】关闭】

为持续推动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全面精准地做好复试准备,提高复试竞争力,3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贺玉晓受邀担任主讲。

指导会上,贺玉晓首先对我院考研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同学们顺利通过初试表示祝贺。随后,她通过分析近年考研形势,分别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问题回答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准备、调整心态、关注动态、明确方向,准确把握报考院校的复试内容和要求。她强调,在复试准备阶段,一要做好线上线下两手准备,并积极完善个人简历、及时沟通导师以及阅读相关学术论文;二要扎实专业知识,打好理论基础,回答问题逻辑清晰,言之有据,表现深厚专业能力;三要注意复试时的仪表着装、面试礼仪等,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综合素质。

本次“‘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学子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做好复试备考工作,助力同学们在复试中取得优秀战绩。


下一条:我院持续开展“资助之翼返乡行”寒假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