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宪法驻我心,法律伴我行”法治文化书法比赛

作者:田道坡 周永福 石君昊 时间:2023-12-06 【打印此页】关闭】

 青春当下,法治在“宪”。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尊崇宪法精神,弘扬法治文化,引导学生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我院于12月6日在学院举办了“宪法驻我心,法律伴我行”法治文化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个类别。参赛选手通过字体的布局、墨色的深浅及笔画的粗细,将法治精神和书法艺术完美结合,以独特的艺术表达方式展现了对宪法的理解和对法治价值观的认同。每一幅作品都展示了宪法精神的崇高力量,笔墨间透露出对法律弥坚初心的坚定追求。这些作品生动地展示了我院学生热爱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信念和决心。经过认真梳理和评比,最终从24幅作品中精选出6幅获奖作品,彰显了选手们的才华和艺术修养。

 大赛在充分展现我院深厚书法艺术底蕴的同时,有力地弘扬了宪法法治精神、法治意识,为全院师生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法治文化盛宴。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加强学生对宪法的学习和理解,使法治精神和法治文化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途有我,一路“砼”行考研暖心助力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宪法之光,法治同行”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