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

作者:田道坡 李骥 时间:2023-03-23 【打印此页】关闭】

 3月21日下午,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根据2023下半年“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安排,在我院201教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育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田道坡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随后,为了巩固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创性的开展了一场关于党的二十大的知识竞赛,夯实了此次“三会一课”的学习成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本次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带给了党支部成员们一次全新的体验,在竞赛结束后,由李洋同志带领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们改正自己卷面上的错误,让他们认识到自我的不足,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来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好新时代下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此次“三会一课”教育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得道桥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实践和理论中进一步做到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在实践中探索,在理论中升华。


上一条:地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厚植感恩之心,助力学生成长”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介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