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王晓玲 陈洋洋 时间:2022-09-07 【打印此页】关闭】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6日上午,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发起了“新学期,迎学生返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学生志愿者们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完善细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本次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护航学生“开学路”。

 活动伊始,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早早来到春秋大道我院值班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核查每一位返校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返校学生进行了体温测量和行李消毒,引导学生井然有序进入宿舍。中午十一点左右,志愿者们到餐厅领餐,统一为在宿舍健康监测的学生配送餐食,每一份香喷喷的饭菜都经过了一系列爱心传递,每一份热气腾腾的饭菜都饱含着一份爱心,志愿者们有时也会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购置一些生活必需品。

 在日常核酸检测时,志愿者们也有不同的分工。有人负责在楼内引导大家排队,按照楼层有序下楼;有人负责在核酸检测点招呼大家下来做核酸,及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护”“保持间距”;做完核酸检测之后,他们还要确保每位同学都进行了登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在助力复学行动中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关键作用”,为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21级学生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