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精诚团结主题教育

作者:何军 李奕潇 时间:2021-11-03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11月2日于我院101教室开展“奋斗百年路,彰青春力量”之精诚团结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何军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何老师强调: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统领,胸怀“两个大局”,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随后何军老师强调对于广大党员来讲,要做到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的事业血脉永续,必须传承红色基因,使之融入党员的血脉之中内心世界、灵魂深处,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精诚团结主题教育的成功举办,使我党支部及各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有助于党员干部从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接受教育,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班长联席会委员选聘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