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召开“感恩奋进•共话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唐艺铭 时间:2021-09-30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助力成长成才,9月28日下午,我院2021级辅导员王晓玲、岳子栋主持召开“感恩奋进·共话成长”主题班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进行,我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晓玲、岳子栋带领广大新生再一次回溯了7·20暴雨中的动人场面和感人事迹,引导学生思考在防汛救灾这场大考中所看到的“中国力量”,引导学生理解我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实堤坝。为更进一步领会思政精神,岳子栋说道:“盛夏之际,暴雨汛情爆发于中原大地;仲秋之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在豫州之城,人民子弟兵迎难而上,医疗工作者向险而行。从众志成城的党员干部到团结一心的人民群众,无不将涓滴之力汇聚成了磅礴伟力,凝聚起生命的铜墙铁壁。”王晓玲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学习在此次防汛救灾中所涌现出的英雄人物,深刻领会他们身上的奋斗精神,无数防汛救灾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学习和贯彻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我院学子在对防汛救灾的深入思考中坚定了自身信念,激励了学子的奋斗意志,班会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榜样激励自己,把青春担当与爱国责任相结合,以更加发奋有为的姿态前行,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道桥、工管、岩土专业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工管、力学、土木合专业开展“感恩奋进•共话成长”主题“云”班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