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级本科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作者:田道坡 周永福 石君昊 时间:2024-04-16 【打印此页】关闭】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培育学生爱校爱国情怀,传承明德任责,好学力行的优良传统,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我院与校档案馆联合组织2023级本科生分批次参观校史馆活动。

    校史馆是我校历史发展的写照和缩影,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荣校的重要载体。学生踏入校史馆,仿佛穿越了时光,目睹了学校从初创到繁荣的全过程。校史馆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展示了我校百年来的历史变迁和发展脉络,记录了每一位理工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智慧结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生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包括从学校创建到新中国成立,自建国到20世纪末以及21世纪至今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了解到学校在地矿事业的卓越贡献和的完备党建的工作,以及全方位、多元化的社会服务体系。通过这些历史片段,学生深深感受到学校的辉煌成就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学校历史和回顾和学习,更是一次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价值观引导的重要实践。学生纷纷表示要追寻先辈足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承担自身使命与担当,传承理工精神,继续书写学校发展新历程,为实现个人理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