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共绘班级蓝图,共谋学生发展”班长座谈会

    作者:杨波 姜冰 时间:2024-04-12 【打印此页】关闭】

    为凝聚班级核心力量,增强学生骨干责任担当意识,提升班级治理能力。4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共绘班级蓝图,共谋学生发展”班长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波、2023级辅导员出席会议,2022级和2023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姜冰主持。

    座谈会上,杨书记高度肯定了各年级班长在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她强调班长作为班级“领头羊”,在凝聚班级力量、塑造良好学风、搭建师生桥梁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对班长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守初心,做有温度的教育践行者;二要勇担责任,做有力度的班级发展领航员;三要勇于创新,做有高度的班级管理改革者;四要以身作则,做有广度的示范引领者。

    在经验分享环节,各班班长依次就班级管理的心得体会、成功案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分享。围绕“如何提升班级学风建设”、“如何加强班委作用发挥”、“如何调动班级同学参与活动积极性”等热点问题,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与大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针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学院表示将积极采纳与调研,为班级建设提供更多资源和支持,助力每一个班级成为有温度、有活力、有特色的优秀集体。

    此次班长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各班级提供了交流互鉴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明晰班级建设路径、优化学生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思路。未来,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携手全体班长和同学们,共同书写班级建设新篇章,共筑土木学子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和河南省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