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和河南省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4-07 【打印此页】关闭】

    为推进学院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和河南省工会十六大会议主要内容。

    2023年,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与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先后召开,这是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展示工人阶级风采、汇聚工人阶级力量的盛会。通过学习,学院教职工了解了新发展阶段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今后五年河南省工会工作的重大部署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

    全院教职工会以大会精神为指引方向,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共绘班级蓝图,共谋学生发展”班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追忆百年历史,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