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王晓玲 周永福 王胜康 时间:2024-04-01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协同创新,3月29日,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外招聘部经理任凯、主管魏千程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该院党委书记常玉光、团委书记田道坡、学工办主任姜冰、地下及岩土系副系主任及辅导员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晓玲主持。

    会议伊始,王晓玲对任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金诚信管理有限公司对学院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常玉光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特色等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就业服务、资源共享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和建设,共同促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随后,任凯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规模、项目成果、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他表示,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与高等院校的合作,期待与我院进行深度对接,进一步加强在校企合作、技能培训、社会实践和服务机制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最后,双方就产学研模式、学院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海外项目安保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在校企合作及学术交流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交流会为学院响应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号召的具体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育才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双方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为我国矿业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危机的识别与自我关爱”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承办“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升国旗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