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团学干部大会

    作者:田道坡 黎勇志 周永福 时间:2023-03-29 【打印此页】关闭】

    为持续深化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团组织干部整体凝聚力,同时对后续开展工作进行规划,3月21日,我院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学干部大会。院团委书记田道坡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全体成员及全院团学干部110余人参加。

    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田道坡对全体团委成员及团学干部们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并对学院团委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内容进行了归纳与总结。同时他指出,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核心骨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学生模范,时刻将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推动团委工作提质增效。随后,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向参会的团学干部们传达工作部署与相关要求,并对本学期即将试行的《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实施办法》和《共青团系统“推优入党”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各负责人针对各班团支书的疑惑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会议为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不仅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而且为未来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各团学干部将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带领我院学生向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方向不断迈进。


    上一条:我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成功获评河南省“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入选2022年度“中原青年拔尖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