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范利丹 时间:2023-02-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2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线上会议,探讨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院长梁为民主持。

     首先,梁为民介绍了我院目前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并针对学院的学科特点,从毕业论文、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培养等各个环节对导师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接下来,梁为民对省学位办上一年度抽检学位论文的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近几年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结合河南省教育厅提供的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分析探讨我院学位论文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整改措施和对策。最后,梁院长强调,本学期是研究生申请学位的“大季”,导师们要把好出口关,同时要求预审老师本着对学院负责、对研究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论文预审工作。

     会议进一步深化了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理解,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培养工作的要求和方向,为我院培养出更高质量的研究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22年体育节篮球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