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同济大学赵程教授应邀与我院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黄鑫 郭佳奇 时间:2022-08-29 【打印此页】关闭】

     8月10日,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教授赵程应邀在我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地下工程系和岩土工程系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交流会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赵程首先简单介绍了个人的研究领域与科研经历,随后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并就教师关心的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前沿、科学研究方法、基金撰写、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最后,丁亚红对本次学术交流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学术交流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和研究思路,激发了对科学前沿进一步探索与创新的动力。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加强与赵程教授在学科交叉融合、导师培训、师资培育等方面建立实质性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科学创新发展。

     赵程,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隧道与地下工程结构劣化与智慧感知、岩土材料损伤演化宏细观机理、压缩空气储能等。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奖励5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省部级课题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13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00余篇。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主办的“土木工程学科发展论坛”在洛阳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