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06-14 【打印此页】关闭】

     为有效推进建环系专业认证工作,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院于6月13日下午在建环系教研室召开推进会,院长丁亚红、副院长赵宇及建环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宇主持。

     建环系系主任赵伟龙首先就专业认证、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所有参会教师针对各自负责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发言。赵宇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按照专业认证最新标准和专家提出的不足,认真梳理专业认证申请书、优化课程体系设置,确保核心课程设置、工程实践教学环节等科学合理;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突出建环专业的闪光点;今后在本科教学设备购置、人才引进、学生分专业等方面给予建环系进一步的支持和倾斜。

     最后,丁亚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专业认证是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证招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各位老师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所有老师要认真学习和研究评估文件,明确指标内涵与标准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及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要多与高水平同行特别是教指委专家学习交流,查漏补缺,促进建环系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有担当精神,全体建环系人员要有大局观,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凝聚力量、全员参与,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本次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年度系室目标任务中期考核 下一条:喜报!我院两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