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试讲观摩活动

    作者:夏飞 时间:2022-04-21 【打印此页】关闭】

     4月19日,我院力学系在303教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本科课程试讲观摩活动,副院长赵宇、教科办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及力学系全体老师出席。活动由力学系主任王钦亭老师主持。

     青年教师杨柳华和夏飞根据助教课程,分别选择《材料力学》中“弯曲变形”和“压杆稳定”等章节,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试讲。试讲结束,赵宇、王钦亭、闫安志、王庭辉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效果、课堂引入技巧、板书和PPT配合使用及教案教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

     最后,赵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青年教师试讲活动,一方面能够及时发现青年教师讲课中的问题,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学能力;另一方面老教师授课点评,真正发挥优秀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此次活动,是对学院《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有助于青年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教融合等方面得到提高,使其早日走上讲台、站稳讲台。


    上一条:校长杨小林为我院2021级研究生讲授土木工程学科前沿进展 下一条:我院地下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