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王素仙 时间:2024-03-11 【打印此页】关闭】

 

 相约春天里,美丽女生行。至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院长丁亚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波参加了相关活动,并向女教工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为提升女教工职业妆容形象,展现高校知识女性风采,展现女性独有的风采与魅力。3月5日下午,学院工会为全体女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职场女性化妆技巧专题讲座。讲座由化妆纹绣培训高级讲师董娟老师主讲。董娟老师先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及化妆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她选择一名女教工进行现场示范,详细讲解了职场妆容的打造过程,包括底妆、眼妆、唇妆等方面的技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互动,不断向老师请教,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化妆技巧,对于提升自己的职业形象有很大的帮助。

 为提高女教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展现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们开展庆“三八”龙源湖健步走活动。伴着徐徐春风,大家沿着龙源小道一路挺进,沉浸在春的怀抱中,尽情呼吸清新空气。女教工们三五成群,边赏春边拍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充分享受了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学院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受到女教工们一致好评,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陶冶了身心。今后,大家会更加团结奋进、踏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增添巾帼力量。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和河南省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