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凝心铸魂·实干正风”主题培训

作者:田琳 时间:2023-10-16 【打印此页】关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学院发展合力,10月14日至15日,我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负责人及党员代表赴济源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朱德出太行纪念馆等地进行“凝心铸魂·实干正风”主题培训。

 14日,在济源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家跟随讲解,在现代声广电技术的带领下了解济源一千四百多年的发展,学习这座城市孕育出的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伟大精神和济水至清、独流入海的廉洁品德。随后大家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践教学,切身体验愚公移山的艰辛和不易。15日,大家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参观朱德出太行纪念馆,古道上深深的印痕是共产党人保家卫国的历史见证,纪念馆里珍贵的革命资料和历史文化,展示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斗争精神,大家踏着先辈们走过的道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培训,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本次培训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秉持廉洁奉公初心,坚定干事创业信心,进一步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暨观看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