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Quick Navigatio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校友对你说”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

作者:姚子翔 何军 时间:2019-10-21 【打印此页】关闭】

 

 

百年理工欢度华诞,土木学子薪火相传。10月20日,校园内花团锦簇、旗帜飘扬,近50名我院优秀校友从祖国各地重返母校欢度华诞,为充分发挥校友育人力量,我院开展了庆祝110年校庆“校友对你说”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

一是服务•手牵手,我院从在校生中遴选了56名志愿者,参与校庆期间一对一的校友接待服务工作,弘扬志愿精神、提高服务技能,不但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更让志愿者们明晰了追逐梦想的方向。二是报告•面对面,我院开展了三场“庆祝110年校庆系列论坛之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报告暨‘校友对你说’活动”,10名2009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集体为在校生作报告;2011届力学专业毕业生、洛阳友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尚伟元以“分享青春经历,共筑锦绣前程”为题,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创业经历;2013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晋能集团阳城四侯煤业团总支书记任帅以“小社会与大校园”为题,分享自己的校园故事,建议同学们带着责任去奋斗、捧着目标去学习。三是交流•心连心,我院学工办变成了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的场所,让“校友对你说”活动更有温度和效度,为在校学生擦净了前进道路上的迷雾。据悉,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创新推动网络育人模式,通过群直播方式播出学生成长成才报告。

我院借校庆之机,深挖校友育人要素。在优秀校友的指引与鼓舞下,在校生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一代又一代的土木学子必将继续努力奔跑,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院开展“云”端“校友对你说”活动 下一条:潘登校友回母校话成长——土木学院“校友对你说”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