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Quick Navigatio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云”端“校友对你说”活动

作者:何军 尹香琰 时间:2020-04-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凝聚朋辈力量服务引导学生,4月19日上午,我院开展“云”端“校友对你说”活动,助力青年学生深入了解专业道路、认知专业发展方向,活动由学工办发起,近150名学生参与其中。

根据我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我院将于本学期末开展土木大类招生学生的分专业工作,为使在读学生进一步认知专业方向、明晰专业道路,该院学工办特邀包含土木类相关专业、方向的5位优秀校友开展“云”端“校友对你说”活动。活动伊始,学工办教师何军逐一介绍了参与活动的优秀校友,提示在读一年级学生需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专业方向的选取。随后,由从业于河南神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2007级土木专业道桥方向校友高涛、从业于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2007级土木专业岩土方向校友郭杰、从业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的2008级土木专业建工方向校友李长胜、从业于郑州航空港区市政建设环保局的2012级地下专业校友王畅和正在攻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的2012级建环专业校友郭晋楠结合大学期间所学专业、方向,分别就自身毕业后的国内外从业经历、创业经验、升学感悟、从政体会等,为“小石臼”们客观分析了土木类相关专业、方向的未来前景及取舍之处,逐一解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困惑,加深了在读学生对专业的合理认知。据悉,日后学工办将开展“校友对你说”的一对一人物专访活动,进一步深化“校友对你说”活动实效。

慎终如始,我院长期坚持开展“校友对你说”活动,凝聚朋辈力量,有效发挥网络平台资源作用,切实为青年学生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战“疫”】我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师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友对你说”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