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Quick Navigatio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木战“疫”】我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师生返校复学

作者:何军 尹香琰 时间:2020-04-27 【打印此页】关闭】

 

4月26日,我院力学专业2007级校友、洛阳友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尚伟元向学院捐赠0.5吨“84消毒液”,用于办公楼、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防疫,助力师生返校复学。

大灾见大爱,校友献真情。在全国上下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各地学校的防控复学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部署着,4月26日,我院校友尚伟元自购0.5吨“84消毒液”,随同包车专程送至学校。他表示,虽然已经毕业多年,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始终铭记于心,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复学在即,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学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助力母校的复学筹备工作。我院学工办主任何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感谢校友在此特殊时期主动联系母校,慷慨捐赠,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倍感欣慰和骄傲。他向校友简单介绍了前期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和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尽职尽责,守护防控阵地,保护师生安全健康。

校友的爱心善举为母校疫情防控和顺利复学提供了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他们思校、尊师、念学的家国情怀,充分体现出理工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凝聚力和执行力。

上一条:【土木战“疫”】热心校友向我院捐献防疫物资 下一条:我院开展“云”端“校友对你说”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