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Quick Navigatio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木战“疫”】热心校友向我院捐献防疫物资

作者:何军 朱祖龙 时间:2020-04-29 【打印此页】关闭】

 

4月29日,我校2006级校友、北京智汇文旅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院长杨志全向学院捐赠1000只“一次性检查手套”和3把“红外体温枪”,缓解学生返校复学的物资筹备压力,党委副书记尹铁军等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在得知我校正在紧张的开展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时,杨志全即刻采购手套、额温枪等防疫物资,4月29日,带领河南省智汇文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经理于永生、经理助理冯晨曦驱车送至学校,杨志全表示,是母校培养了我,作为校友,在母校需要帮助的时候,本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希望此举可以感染、号召更多有能力的企业和校友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共克时艰。尹铁军、何军、田道坡等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并衷心感谢校友们提供的无私帮助,他们的善意之举让全院师生倍感温暖,学院定会做好捐赠物质的验收、领用、保管、调拨、登记等工作,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热心助力之下,我院从“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出发,用认真、细致的工作,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友“说”之校友对“我”说活动 下一条:【土木战“疫”】我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师生返校复学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