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Quick Navigatio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潘登校友回母校话成长——土木学院“校友对你说”活动

作者:何军 王李洋 时间:2018-12-09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08级校友潘登返回母校与部分2018级同学分享大学时光,回忆艰苦岁月,感恩母校培育,共勉现今生活,其曾经的辅导员何军陪同进行。

潘登从当初学校经历谈起,回顾大学期间在母校教育下的锻炼与提升,谈到工作最初的艰苦奋斗、兢兢业业。为把测量仪在地面的固定时间缩短到15秒内,风雨无阻练习测量仪一年多。曾数次进到荒无人烟的山林里,背着测量器、提着砍刀、拿着铁锹,进行地质勘测点的寻找,接着谈到现在的人生目标,表示他要先将硕士学位攻下,并建议师弟师妹们都需有自己的目标,强调工作和生活理应保持艰苦奋斗精神的品质和作风。最后潘登结合在校期间学生干部经验与现在工作实践经历,对在座师弟师妹们提出自己的期望,不要因贪恋一时的玩乐,而错过重要的锻炼机会。要把握好时机,努力学习,期待着共同奋进!活动结束时,辅导员何军夸奖其工作学习两不耽误,是这些学子们应该学习的榜样。

自该院举行“校友对你说”活动起,已有多位优秀毕业校友参与进来。他们均谈到母校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如今在校学生提出真挚的希望。相信这类活动会继续进行,活动精神继续传承。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友对你说”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建工93级校友与院乒乓球队开展技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