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指挥部领导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7-24 【打印此页】关闭】

    723日下午,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张鸿鹏、总经理张文龙莅临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学院院长丁亚红、副院长梁为民、余永强、褚怀保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褚怀保主持。

    座谈会上,丁亚红首先简要汇报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特色等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创新型人才和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基本保障,双方要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机制,使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张鸿鹏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运营情况、经营目标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设想。

    随后,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企业急需解决的工程问题、校企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院走访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论文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