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走访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刘剑飞 时间:2020-08-13 【打印此页】关闭】

    812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生态建筑与环境构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杨健辉一行走访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参加校企合作研讨会。河南三建总经理张海民和各相关部门代表出席,研讨会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明侃主持。

    张海民简要介绍了河南三建的发展历程,指出公司与学校有长期的合作历史,公司充分肯定学校的深厚办学底蕴,并指出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保持了深入和有效的交流。希望此次研讨着眼双方长远发展,聚焦工程管理、轨道交通、装配式和BIM技术等重点行业和学科领域落实双方合作协议,进行教学交流、实习基地建设、技术与实践结合创新、毕业生就业等多个方向的深度融合,为促进双方高层次合作、为我省建筑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丁亚红介绍了学校和土木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根据合作协议,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能够落地做实。

           本次研讨会是双方签署“产学研基地”协议后的进一步合作,必然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校企联合,促进产教融合。

    上一条:杨健辉团队入选焦作市创新创业团队 下一条: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指挥部领导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