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论文

    作者:王庭辉,王钦亭 时间:2020-07-23 【打印此页】关闭】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在线展示交流活动”获奖论文,我院工程力学专业王淑娜同学提交的本科毕业论文:“功能梯度结构弹塑性接触分析及其应用”荣获B类优秀论文,指导老师为王庭辉和阚前华。

    20205月,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在线展示交流活动,论文提交采用限额制,经审查确定101篇有效评审论文,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双一流高校论文83篇,地方院校论文18篇。经过力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A类优秀论文32篇,B类优秀论文44篇。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落实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学效能。本次在线展示交流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质量,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指挥部领导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下一条:我院3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