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3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7-19 【打印此页】关闭】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公示》,我院共有3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其中李艳老师的《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王庭辉老师的《材料力学》2门课程获得一等奖,程朝霞老师的《土木工程材料》课程获得三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组织师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发挥在线学习优势,实现了学生正常学习,老师正常教学,学院正常管理的良好局面。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的评选,促进了课堂教学与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优秀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论文 下一条:中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