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4-28 【打印此页】关闭】


    4月27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焦作、郑州项目部总工梅毅、高周立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学院建工系、岩土系、建环系部分教师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余永强主持。

    座谈会上,余永强简要汇报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创新型人才和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基本保障,双方要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机制,使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焦作项目部总工梅毅、郑州项目部总工高周立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技术需求。双方就目前企业急需解决的一系列工程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科竞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土木战“疫”】我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