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焦作万瑞工贸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刘剑飞 时间:2020-05-28 【打印此页】关闭】


    5月26日上午,我院与焦作万瑞工贸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焦作万瑞工贸有限公司举行。武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千宝星,武陟县科工局局长郭凤文、副局长李合恺,焦作万瑞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小芳、总经理李现有,我院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褚怀保和暖通科研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郭凤文主持。

    千宝星在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武陟县近年来科技发展情况,强调产学研深度融合,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可以开展创新研发,促进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动力。岳小芳介绍了公司概况,指出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必须以高新技术为依托,研发人员为根本,突破基础核心技术为关键。公司愿意提供科研条件、共享资源,为理工大学子提供创新创业平台。丁亚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土木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设立产学研实践基地目的和意义,并对基地建设给予殷切期待。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技术开发合同》。

    签约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参观了公司。

    上一条: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阴琪翔博士莅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