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阴琪翔博士莅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张勃阳 时间:2020-06-04 【打印此页】关闭】

    为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6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阴琪翔博士在该院304教室作了题为“钢结构工程”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该院力学系副主任张勃阳主持,力学系师生参加了报告。

    阴琪翔,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师从周国庆教授,研究方向为土与结构相互作用、钢结构。本次报告主要介绍了钢结构建筑在我国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和钢结构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在报告过程中,阴琪翔由上及下地将建筑物拆分开来,层级分明地给大家介绍了不同部位的钢结构的作用。报告结束后,阴琪翔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参会人员从中受益匪浅,反应热烈。

    本次报告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了钢结构在工程中的重要性,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有助于拓宽学院师生科研思维,增强科研实力,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焦作万瑞工贸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