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交流会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5-28 【打印此页】关闭】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科研团队建设水平。5月26日下午,我院科研团队建设交流会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丁亚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永强主持。

    会议伊始,4个科研团队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自团队的成员组成、建设思路、团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研究进展以及团队建设现状和面临的问题等。随后,余永强对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建设思路与目标等进行了详细点评,希望各团队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整合团队资源,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丁亚红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建立科研团队的初衷是帮助年轻教师尽快进入科研状态,助力科研团队尽快走向成熟。希望各团队要秉持初心,密切关注土木行业发展趋势,加强校企联合,争取获批高级别项目,取得高水平成果。丁亚红还对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理清个人发展、团队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关系;二是要明确方向,做好规划。瞄准行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重视科研成果转化;三是要加强交流,整合资源。注重跨学科跨领域合作,聚合人才,形成科研合力,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院与焦作万瑞工贸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多措并举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