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6-19 【打印此页】关闭】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邀请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任建吉做了“如何制作高质量的商业策划书”讲座。学院部分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褚怀保主持。

    培训会上,任建吉首先对中国“互联网+”大赛的赛制流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围绕“如何制作高质量的商业策划书”这一主题,从计划书格式、潜在需求、产品定位、商业模式、实施路径、实现价值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撰写一份精致的商业策划书需要关注的内容,并强调了“互联网+”大赛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培训会上,任建吉结合实际参赛案例,介绍了关于大赛和撰写商业策划书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详细分析了问题成因,希望参赛师生尽量避免出现。

    本次培训对提升学院“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