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获奖

    作者:刘剑飞 时间:2020-06-24 【打印此页】关闭】

    6月20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该项比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341所高校的2140支队伍参赛。在我院领导的支持下、建筑工程系老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比赛,并通过定期组会和远程视频等形式克服疫情困难,做出优秀作品。最终张耀文、朱雪燕和刘心良小组获得二等奖,赵静静、李旭和陈超超小组,牛吉祥、程宏凯和时松小组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提供一切可能的条件支持参加学校认证过的比赛,坚持“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发挥老师集体指导的优势,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