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刘剑飞 时间:2020-07-01 【打印此页】关闭】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共有457个院校的1063支队伍参加了本届大赛,我院学子榜上有名。该项比赛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接到比赛通知后,在院领导的支持下,道桥系将比赛题目适当拓展作为毕业设计内容,并协调相关教师指导2016级学生参赛,最终张世豪、马小康、高毅仁、曹明泉、戴庆庆和李浩天获得团队二等奖。

    此次参赛是我院将毕业设计与学科竞赛相结合的积极尝试,不仅论文选题更加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而且可以激发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的创造性,从而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上一条:中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