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度“资助政策、助我成长”宣讲活动

作者:张纪云 娄晨海 时间:2023-12-06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我院资助工作高效有序进行。10月17日晚,在我院103室举行2023年度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学生贷款专员娄晨海主持,资助专员岳子栋老师、贷款专员张纪云老师、各年级负责人以及近百名参加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资助政策宣讲会上,首先阐述了党和国家对完成学业有困难学生进行资助的目的,资助工作是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使他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其次对国家和学校相应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尤其针对2023级新生,帮助新生快速了解资助政策、资助流程,鼓励其他年级学生积极树立诚信贷款的意识。最后,我们鼓励各班级班干部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在今后的班级主题活动中继续传播和扩大资助政策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资助宣传,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了解熟悉国家资助政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仅仅要做资助政策的受益者,更要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度高校贷款合同签字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