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高校贷款合同签字仪式

作者:张纪云 娄晨海 时间:2023-12-06 【打印此页】关闭】

 为完善助学贷款工作的各项流程,助推学院资助政策的进一步发展,按照学校资助中心时间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于11月8日下午,在103教室举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该院贷款专员张纪云老师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贷款工作学生助理娄晨海主持。

 活动开始,张纪云首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进行了讲解剖析,国家助学贷款是我院资助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实现资助,有效解决经济困难学生的一条重要途径,并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高校贷款合同签订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教育学生要知恩感恩,诚实守信。随后,对助学贷款合同及承诺书如何签订进行了说明。贷款学生认真阅读了合同及承诺书内容,在合同及承诺书上签字并按下指印。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视,有利于培养助学贷款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度“资助政策、助我成长”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度宿舍安全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