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

作者:姜冰 马聪颖 时间:2022-09-19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9月9日至16日,由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班长联席会成员组成的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小组,对学院分管的438个学生宿舍开展为期一周的排查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学生在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使用明火、私设小卖部、饲养宠物、夜不归宿、宿舍内部卫生等情况。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小组成员进行详细登记,形成排查记录反馈给分管辅导员、班主任,逐项进行落实整改。深入宿舍排查的同时,辅导员、班主任对分管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教育引导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合理规划学习生活。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健康、整洁、舒适、文明、温馨的宿舍氛围,对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