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田道坡 赵方方 时间:2022-09-20 【打印此页】关闭】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进一步加强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于9月16日下午3点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院研会招新面试活动。院团委书记田道坡受邀参加,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赵方方主持。

 首先,赵方方向大家介绍了参会领导与评委,正式面试随之展开。招新活动主要由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参加面试的新同学都以饱满的姿态面对此次竞选,他们就各自的大学经历、兴趣爱好和特长等进行了介绍,大家逐渐褪去起初的紧张和拘谨,各显其能。面试过程中,各位部长就同学的面试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提出问题,有些同学运动能力强,文艺出彩;有些同学善于交流,应变能力强,擅长组织策划各项活动;还有些同学工作经历丰富,能够灵活调节现场气氛。同学们大方自信的举止中流露出对研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勇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面试结束后,田道坡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明确自身职责,必须具备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处理好同学、老师、学院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中间枢纽作用;二是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会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实现自身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识大体、顾大局,所谓得其大者兼其小,只有自觉在“全局之图”中找准坐标,才能顺势而为、有所作为。

 本次活动历时两小时,最后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招新为我院研究生会再注新鲜血液,希望新生力量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我院研会平台上绽放光彩,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