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实践团学习研讨校、院两级出征仪式领导讲话精神

作者:何军 唐文静 时间:2021-07-12 【打印此页】关闭】


我院“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实践团成员和指导教师分别于7月9日下午和7月12日上午参加学校、学院两级出征仪式,7月12日下午,团队成员于我院一楼大厅茶歇处开展出征仪式领导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7月9日下午,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实践团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参加,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讲话指出,一是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二是要把握“实践学习”机会,三是发扬“吃苦耐劳”精神。7月12日上午,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小礼堂举行,“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实践团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参加,会上,校团委书记支光辉发表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走出校门、深入基层、了解国情,锻炼和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7月12日下午,团队成员在学院一楼大厅茶歇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结合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活动原则、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要求、项目竞赛等方面,深度交流,领悟尹铁军、支光辉等领导在出征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响应时代的召唤,把青春才智奉献给祖国。

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实践团成员深度认知活动意义、领会领导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原更加出彩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知识改变命运,感情沟通心灵——我院“土木小萤”团队开展资助实践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青年学生热烈反响——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